原春幼

【博君一肖】有海(一)

*暴躁精分黑道霸总dd×活泼可爱骨科医生gg

*HE

*干净爱情    无第三者介入

*全文甜宠

*海上游轮爱情故事


    

     “战啊,肖战!肖战啊…”汪卓成趴在面前的办公桌上,双腿跪在办公椅上朝着面前的医生哀嚎道,“你就带我去嘛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面前的医生无语扶额,取下金丝边框眼镜,拿起泡好的绿茶抿了一口,办公桌前的名牌上赫然誊着两个加粗的字——肖战。



肖战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大型犬小汪,撇了撇嘴角道:“我这是请了年假去旅游,又不是去拖家带口的,再说你又不是我家也不是我口的。你要是铁了心就自己买票去,反正几万一张看着办呗。”



汪卓成不要汪卓成委屈汪卓成要哭了汪卓成没有富的流油的爸妈…

某大型汪支起了身子控诉不成,降了语调:“战啊,那我去送送你嘛~”



肖战全身涌起一股恶寒,他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都已经掉一地了。他抚平了袖口上的褶皱,淡淡的说道:“大成啊,院长可舍不得你走啊,毕竟某人晚上还安排了手术吧,作为我的顶班,恁就乖乖巧的老实巴交的待着吧。还有——”



肖战话锋一转,起身整了整白大褂,拿起眼镜迈步往门外走去,临了轻飘飘的扔了句道,“还有就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为了旷工让我帮你顶…”


————————————


肖战坐在副驾驶无语望天,他觉得自己的一口大白牙都可以因为坐在他旁边的这位不称职的司机咬碎了,


主驾驶的某汪尴尬的笑了笑,“…哈哈哈…,这,这其实只是个失误…”


肖战已经拒绝与他这个智障儿童交流了,他现在只想骂人,你是一个医生,走错路其实也没什么,可就算你是一个医生,两个手机给你导航你要是还走错路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抱歉啊战,我这不是,这不是看错了吗…”在汪卓成再次使出他那漂移大法拐了一个路口后,飘摇够了的肖战拿起手机扫了一眼时间,汪卓成余光探到了他这个动作,‘完了…’他咬紧了牙想到。



果不其然,肖战用行动证明给了汪卓成,怒吼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汪卓成啊啊!你要死吗!还有一个小时就要登机了你特么现在还在这转圈圈?!”沉寂了几秒钟后,肖战深吸一口气闭上了眼,他现在更想骂人了,“不过这也没关系,咱俩谁跟谁啊,我不怪你,就记得把这次机票给我垫了就行,哦对了,”肖战划开手机继续说着,“还有这次豪华游轮的万儿八千块钱的。”



汪卓成只觉得他的小心脏“扑通”了一下,他紧了紧握着方向盘的手,吞了口水紧张兮兮的转头扫了一眼肖战,又完了。


——————————————————


“砰———”


此时此刻,汪卓成只觉得自己的眉心一跳,他瞧着眼前只顾低头玩手机,忽略了面前巨型的货物架撞上去的肖战,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之前在电视上看见的旺旺食品的广告,“一声旺旺震天响…”



一声闷响的背后,是肖战撞上机场的货物架轰然倒地的声音,不过他也没心思去管推着货物架的机场员工那跑到天上去的眉毛,和在他身后开始无限遐想的汪卓成了,他的银色小行李箱正如脱缰的野马般向前滑去。



“借过借过啊!”肖战边跑边喊着,突然有一种自己老了的感觉,他觉得自己活了二十八年,第一次发现连一个行李箱都追不上。



就在他感慨着岁月是把杀猪刀时,那个银色的行李箱正以匀速不偏不倚的撞上了前面一个背对着他,同样拉着一个银色行李箱的男人。



“龟儿子啊…”


肖战原本跑的急,看到如今这情况了,也不急着追,皱着眉无语骂了一句。






     

评论(6)

热度(1986)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